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爱心大礼包“空降”王小庄小学

2017-05-22 09:0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足球、篮球、羽毛球拍、音箱、电子琴……各式各样的体育文具应有尽有!谢谢陈站长对我们的关心!”近日,丛台区三陵中心校王李庄小学收到了邯郸市高速公路管理局大名北收费站的“爱心大礼包”,该校学生们领到物品后鞠躬感谢!

大名北收费站以邯郸市高速公路管理局开展的“爱岗敬业,遵章守纪,勇于奉献”学习教育活动为引领,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引导职工热爱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组织一些有意义的社会活动,树立良好的社会窗口形象。这次大名北收费站到王李庄小学奉献爱心,关爱留守儿童,让孩子们快乐学习,无忧成长,就是践行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提升全员综合素质,树立社会良好窗口形象真实写照。

据悉,邯郸市高速公路管理局大名北收费站除了给王李庄小学送来体育文具外,还曾多次组织职工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和扶贫敬老活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