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邯郸丛台区:“公德行天下”演唱会火爆敬老院

2017-05-27 09: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 实习生李珊珊)“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期待,爱放在手心跟我来,这是最好的未来。”……近日,一场“公德行天下”演唱会在春晖敬老院上演,来自丛台区滏东小学的师生们和中柳二社区的志愿者用美妙的歌声完成了一场温馨、感人的精彩演出。      

歌曲《天之大》拉开演唱会序幕,该歌曲感人至深,抒发了子女对天下母亲“爱长长、长过天年”的心声和深情;《老爸你好吗》、《烛光里的妈妈》献给天下所有无私奉献的父母们,老人们不禁思绪翻滚,时不时感动地流下热泪;《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让老人们重新焕发起当年青春的回忆;来自滏东小学少先队合唱团的《最好的未来》唱得令人思绪翻涌、感慨万千,小学生们打着节拍,手捧鲜花、贺卡献给年迈的老年人,将演唱会推向高潮。

据悉,滏东小学和中柳二社区长期坚持“公德行天下”活动,植树节给老旧小区义务植树;端午节给孤寡老人送棕子;六一儿童节给贫困山区孩子们捐赠图书……“ ‘公德行天下’是长期实践活动,不是一时,也不是一事。每一次活动师生们都主动参与,从小培养孩子们树公德心、颂公德事、做公德人!”滏东小学校长郭红艳告诉笔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