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邯郸丛台区苏曹乡端午节系列活动(图)

2017-05-27 15:5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图为苏曹乡人和社区举办迎“端午节邻里和睦守望相助 ‘粽’享幸福”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华军)在端午节到来之际,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苏曹乡举办“粽香端午•创城圆梦”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5月27日,丛台区苏曹乡在乡机关道德讲堂举办了“爱我国家 圆梦中华——丛台区苏曹乡‘我们的节日·端午节’道德讲堂活动。大家共同观看了《百年潮·中国梦》纪录片,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阐述。苏曹乡部分志愿者写的《我的中国梦——文明邯郸建设的新 期盼》心得体会,并评选出5名“丛台之星”乡候选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加深了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和信心,我们相信只要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的觉醒,“中国梦”就一定能变成现实。

5月24日上午,苏曹乡人和社区举办迎“端午节邻里和睦守望相助 ‘粽’享幸福”活动。活动现场,广大居民踊跃参加,男女老少齐上手,欢声笑语一家亲。社区人员倡导小区居民,邻里和睦、守望相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邯郸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苏曹乡河西社区举办了 “粽香迎端午 邻里促文明”为主题的端午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买好糯米、粽叶、红豆等包粽子材料,邀请社区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随后社工们将粽香四溢的粽子送到社区道德模范、独居孤寡老人、困难党员、低保家庭手里,传递节日的问候和社区浓浓的关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