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精神文明

邯郸市小学数学名师案例研析现场会在丛台区召开

2017-05-31 10:0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如果用“米”做单位,每一份用分数表示是多少米?”“用分数表示是十分之一米。”……近日,邯郸市小学数学名师案例研析现场会在丛台区曙光小学召开。该校王雪老师现场作《小数的意义》课例展示、案例研析,来自各县(市)区教研室主任、业务校长、小学数学骨干老师共计200余人给予该课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现场会以“数与代数”领域为重点开展研究与培训。曙光小学校长苗玉兰作《名师团队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经验汇报,省教育厅、市教科所各位专家分别从教材创新运用、核心素质培养、课堂效率提高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引领性建议,纷纷认为曙光小学“我主动”教学理念符合改革要求,适应教育创新,课堂上学生们能够真主动、真幸福、真快乐、真学习!“学校以‘核心素养’为中心,以‘名师工作室’为阵地,以‘片区联动’为途径,形成了‘3+’名师团队建设新模式。”曙光小学校长苗玉兰信心满满地说,学校不仅要出名师,还要打造出名师团队,充分发挥名师领航和辐射带动作用,为教师专业化成长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