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河北省榜书协会大型书画作品展走进邯郸

2017-06-12 15:02:50 来源:河北工人报

6月11日,由河北工人报社、河北省榜书协会主办,河北世恒公司、邯郸市永竹贸易公司承办,石家庄西山依溪庄园、石家庄亿般物流公司协办的“中国梦·古赵情·忠骨魂——河北省榜书协会大型书画作品展走进邯郸”活动开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河北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河北省社科联党建处处长柴东风、党建处副处长王宪超,河北工人报社社长耿洁,邯郸市社科联副主席李博 ,邯郸市社科联学会部部长谭延璞,北京市顺义区文联副主席吕顺河,中国著名物象书法大师、河北省榜书协会总顾问寒北星,河北省榜书协会名誉会长李根强,清华美院美术高研班导师周振清,世界乒乓球冠军、书法家童玲,以及河北省榜书协会会长李忠文,河北省榜书协会常务副会长李鑫东,河北省榜书协会副会长陈梅华,河北省榜书协会副会长张忠和,河北省榜书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庞广震,河北省榜书协会艺术总顾问郭涛,河北省榜书协会副秘书长王少波等。

据河北省榜书协会会长李忠文介绍,本次书画展旨在体现邯郸悠久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及丰富的成语文化,展出作品如六朝古都、太行揽胜、赵国古都、陶山夕照、太行雄风、英雄血铸太行魂、太行丰碑等等,展现了“美丽邯郸、红色邯郸、成语邯郸”本次展览活动得到了河北省榜书协会会员及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踊跃投稿。作品展出后,部分作品将作为太行山旅游景区碑林专用,其余作品用于河北省榜书协会巡回展出。本次展出的作品是组委会从众多来稿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有的作品表现社会各界在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昂扬的精神风貌,有的追寻邯郸历史风云,再现革命风采,有的再现邯郸的时代风采、人文景观,作品大多体现“红色”主题、弘扬正能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