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实验小学一教师展示科学奥妙

2017-06-14 15:2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干冰是固体二氧化碳,存储在零下78.5摄氏度。”“干冰加水,会自动释放二氧化碳。”……近日,邯郸市图书馆开展“科学小课堂”公益讲座。

来自丛台区实验小学教师徐银增现场展示“干冰秀”,“干冰汽水”、“干冰泡泡浴”、“腾云驾雾”……几个小实验产生的现象,引发在场学生和家长的高度好评。孩子们亲自动手操作实验,学习了干冰与冰的区别以及干冰的存储特性。“实验见实效、实验出真理。孩子们从实验中悟出科学原理,更好地掌握科学知识!”徐银增说。

据悉,徐银增被丛台区教育体育局聘为兼职科学教研员,曾获得河北省科学年会讲课一等奖,省科学创新实验比赛一等奖。该教师经常参加各类公益讲座,出席各类科学实验活动,精湛的实验展现科学奥妙,深受广大学生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