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精神文明

邯郸:新华书店的“特殊”党课

2017-06-26 09:3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毒刑拷打那是太小的考验,竹签是竹做的,但共产党员的意志是钢铁!”……6月22日,邯郸市丛台区土山街社区在新华书店开展了一堂“特殊”的党课,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辖区老党员们翻看革命书籍,重温革命故事,用共产党人的信仰与追求缅怀革命先烈。

笔者来到新华书店大厅,这里格外安静,几名老党员围坐在一起,认真翻看革命书籍,细细品读。“一段段革命历史在脑海中浮现,一张张英雄图片从眼前划过,一个个曾经鲜活的面容直达内心深处。”土山街社区72岁老党员赵书平说,无论遇到任何艰难挫折,革命先烈从不屈服,一次次被打倒,又一次次爬起来,这是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正义之路。

据悉,土山街社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相继开展了“党员联帮助”、“党员聚心谈”、“党员邻里情”等一系列活动,真正让广大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