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邯郸丛台区一小学举办毕业季汇报演出

2017-06-26 16:2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我们即将毕业了,感谢老师们多年的培养!”“不,你们没有毕业,更高的学习平台在等待着你们!”……6月24日,丛阳小学举办“成长的足迹”毕业季汇报演出。该校校长肖云希望孩子们不忘母校的嘱托,珍惜同学间的友谊,张开理想的翅膀,不断勇攀学习高峰……一句句真挚地话语回荡于整个校园。

汇报演出在交响乐串烧《黄河船夫曲》、《瑶族舞曲》、《铃儿响叮当》、《长江之歌》中拉开序幕,师生们共同激情奏响,曲风多元,精彩纷呈;小合唱《俏丽丛阳》、快板《夸夸咱丛阳》、打击乐《鼓声飞扬》展示了丛阳小学孩子们的艺术素养;三句半《我和母校》、相声《语文课上》、器乐合奏《青花瓷》……每一个节目都被孩子们演绎得美妙绝伦,赢得阵阵掌声;诗朗诵《再见母校》,声情并茂,表达了孩子们对母校、对老师的无比眷恋之情;师生们共同合唱《放心去飞》将演出推向高潮。

据悉,丛阳小学“成长的足迹”毕业季汇报演出以关注学生核心素养为基础,分朝气蓬勃、厚积薄发、薪火相传、放飞梦想四个篇章,每个章节都渗透了“1+X”课程改革目标,每个节目都播撒着孩子们的艺术天赋,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在素质教育大道上正迈出扎实的脚步,踏出坚实的足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