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南苏曹小学:党员教师感受国家强大发展

2017-06-28 08:4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栗叶飞)“20年来,随着“一国两制”伟大构想的成功实践和基本法的全面贯彻落实,香港特区在各个领域取得的空前成就,日益绽放出瑰丽的光芒。”……七一来临之际,丛台区南苏曹小学组织党员教师集中收看央视香港回归20年纪录片《紫荆花开》。

在学校会议室内,10名党员教师认真收看,时不时作着记录。“马照跑、股照炒、舞照跳……”这是中央政府对香港政治经济制度50不变的承诺。香港回归20年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呢?“到香港旅游的大陆居民越来越多;讲普通话的香港居民越来越多;香港与内地的贸易往来越来越多!”南苏曹小学党员教师郭雪梅激动地说,20年来,“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了巨大成功。香港居民对国家有了更深地了解和接触,特别是人脉交流、经济互动更多依赖内地,这些都是大变化。

据悉,南苏曹小学党支部把集中收看香港回归20年纪录片作为实践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爱国情怀,感受国家强大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