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党员从红色电影中寻找革命足迹

2017-06-29 09:0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走向革命的胜利!”……在“七一”来临之际,丛台区丛西街道香椿园社区20名党员来到“红色电影印象小镇”——四留固村,在该村“百年电影博物馆”,大家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回忆革命故事,寻找革命足迹。

邯郸市拥军模范魏少先之子魏行给党员们熟练地播放胶片红色电影《中国1949》,大量的史实和历史场景,再现了中华民族为寻求独立与解放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尤其开国大典时那一幕幕催人奋进的画面,让在座的党员们酣然泪下。“看红色电影心潮澎湃,忆革命事迹无比激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香椿园社区党员干部靳文玲激动地说。

20名党员在现场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一同参观了“燕赵红色收藏馆”,一张张珍贵的胶片,一幅幅红色的海报……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走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