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精神文明

丛台区十里铺小学:红领巾志愿者将“创城”工作进行到底

2017-07-13 14:5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叔叔,您下次遛狗的时候记得带来塑料袋,不能让狗在小区内随意大小便!”……在北海庄园小区内,丛台区十里铺小学红领巾志愿者们正在对养犬户进行文明劝导,这是该校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课,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文明快乐的假期。

红领巾志愿者们头戴小红貌,拿起扫帚、铁锹、小铲子对学校周边的小区进行卫生打扫、清理小广告、铲除杂草;学校附近的重要路口也有他们的身影,擦拭公交站牌,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北湖公园道路上、树林中、草丛间的垃圾,都逃不过孩子们的眼睛,他们边捡拾垃圾边向路过的行人发放《文明宣传单》……“十里铺小学的孩子们文明素质真高,他们的做法值得称赞,学校的教育方法奏效!”市民张先生给予了褒奖。

据悉,十里铺小学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先后开展了“学雷锋在行动”、“环保小卫士评比”“五好家庭当先锋”等一系列活动,全校师生文明举止一天天进步,校园文明环境一天天改变,他们正在用实际行动将“创城”工作进行到底。“人人文明、事事文明,我们的城市才能变得更美丽。让孩子们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少年,享受文明生活!”十里铺小学校长索凤婷信心满满地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