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河东社区:万元红包“贺寿”百岁老人

2017-08-04 15:5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 “李大娘,我代表社区‘双委’班子成员祝您健康长寿!”……8月4日,丛台区苏曹乡河东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合民、主任王新平手捧鲜花,并将一万元“寿星金”送到百岁老人李荣珍家中,老人喜笑颜开,激动不已。

据悉,从2017年1月1日起,河东社区专门设立“寿星金”奖项:年满90周岁以上老人一次性奖励1000元;年满100周岁以上老人一次性奖励10000万。“寿星奖”的设立主要目的是鼓励子女们关爱老人、赡养老人,弘扬中华美德,传承中华孝道。截至目前,该社区17名90周岁老人、1名百岁老人均已领到“寿星金”。“惠民服务需要持之以恒。2017年,社区把大桥街路面进行了翻新硬化,方便居民出行;滏阳河东岸进行美化、亮化,并配备了15套健身器材,让居民们健康生活!”河东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合民如数家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