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丛台区首家标准化集贸市场投入使用

2017-08-18 09:1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丛台区首家标准化集贸市场投入使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8月17日,丛台区首家标准化集贸市场——曙光路综合市场开张营业、投入使用。该市场营业面积3100多平方,共有蔬菜厅、肉食厅、水产厅、特色小吃店四个场区。

据悉,该市场wifi全覆盖,40多家商户全部实现在线支付,购物通道、货物通道、消防通道、无障碍通道一应俱全,真正实现集贸市场“超市化”管理。市场内还设有电子公平秤、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消费维权服务站,市民们在这里消费不用担心缺斤短两现象发生。

据了解,曙光路综合市场是丛台区柳林桥街道春厂社区投资建设。该市场除了硬件设施完善,还设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完全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市场13条)建设管理,市场将以高标准管理、全方位服务接待每一位消费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