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丛台区三里铺社区进行社区改造助力创城

2017-08-22 10:2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丛台区三里铺社区进行社区改造助创城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赫菲、刘佳)“以前三里铺脏乱差,道路坑洼不平。经过社区改造,现在环境焕然一新。”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四季青街道三里铺社区的居民告诉笔者。

据了解,四季青街道三里铺社区作为老社区,房屋较为陈旧,社区内的配套设施缺乏维护。为了给居民提供一个舒心的生活环境,该社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整个社区进行改造。该社区的21条道路现已开始全面修整,并为路边住户重新铺设下水管道。 “截止目前,三里铺社区已经翻修完成4条主路,其余的路我们将尽快完成。另外,我们还拆除违章建筑163个,清理建筑垃圾230车。同时,还对破损房屋和墙面进行修葺粉刷,以达到美观整洁的效果。”社区书记王建方说。

此外,该社区还将加大文化宣传力度,在街路显眼部位悬挂创城宣传展板,绘制百米文化墙,从精神层面提升居民文化素质,全方位扩大创城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