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丛台区区长李学军集中观摩重点项目

2017-09-05 14:12:04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下午,丛台区区长李学军拿出一下午时间,带领区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财政局、工业局等主要负责人集中观摩重点项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国庆一同参加观摩。

区长李学军一路看一路协调解决问题,每到一个项目就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项目现场,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解决周边违章建筑、清真寺等遗留问题,确保年底开业运营;在五得利大厦项目现场,他积极协调规划、进地等问题,帮助项目尽快实现开工建设;在北师大邯郸附属学校项目现场,协调项目审批等事项,要求项目业主力争年底实现项目主体完工。

李学军就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时期,明确专人,盯到现场,确保快速安全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建设。区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传统,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凝聚推进项目的合力,以确保我区重点项目早完工,早见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