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第四届中原国际秋季车展将在时代汽车广场举行

2017-09-13 14:4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17日,由邯郸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四届中原国际秋季车展将在时代汽车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车展品牌齐全,既有宝马、大众、别克等外国品牌,也有东风、众泰、奇瑞等国产品牌。从价格、外观到性能等各方面将符合各个消费水平的市民。此外,各车行店内很多“明星车型”也会被带到现场,让市民可以继续近距离体验、咨询。

“金九银十”是汽车销售旺季,不少市民都有购车的意向,为了给市民提供购车惊喜,车展现场还有豪车靓模、汽车团购、现场演绎、多重抽奖等多项活动,为市民打造一场充满激情的汽车盛宴。

市内可乘29、32、66路公交车到达时代广场站下车。县区将开通车展直通车,可免费乘车观看车展。县区直通车乘车地点:肥乡平原君广场、武安体育场西门广场、磁县博物馆广场、永年太极广场、峰峰昭德广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