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经济发展

丛台区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9-15 08:59:49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上午,邯郸市2017年丛台区下半年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荣盛观邸二期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出席开工仪式,区委书记靳禄兵等区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区委书记靳禄兵就此集中开工活动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建设民富区强的魅力新丛台奋斗目标,按照“市区协力、三政同建发展布局”,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丛台区发展的重中之重,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丛台区,随着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会对丛台区进一步扩大固定资产投资,拉动经济增长,提升综合竞争力,产生重要影响,必将为丛台区发展注入更多生机和活力。同时希望各单位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建成展示城区形象的精品示范工程。

此次集中开工的有荣盛观邸二期、荣盛公园印象、恒大名都商业综合体、美的梧桐林语二期等四个项目,总投资达42.5亿元,建成后年利税2.6亿元,提供2400余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