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经济发展

邯郸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有了“家”

2017-10-01 17:5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佳、郗晶)9月29日,邯郸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丛台区召开。“邯郸科技企业孵化器有了自己的‘大家庭’了,以后企业将有更大的资源平台发展。”邯郸市科苑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负责人兴奋不已。

近年来,邯郸市掀起“双创”工作的高潮,一批批新的创新创业孵化机构如雨后春笋般产生,为加强邯郸市孵化器之间,孵化器与科研、服务、风险投资等机构之间的联系,使各孵化机构便于统一管理。“邯郸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的成立意味着邯郸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有了自己的大家庭,将极大提高科技企业孕育能力,为邯郸市转型升级和建设创新型经济提供坚强支撑。”邯郸市科协副主席吕品告诉笔者。

据了解,作为邯郸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的发起单位,邯郸市科苑企业孵化器成立于2013年,是由邯郸市科学技术局与丛台区政府联合建立的全民所有制科技企业孵化机构,2016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拥有广泛的社会资源和政策优势,采取“一器多基地”的模式组建,由“一街四园”初步形成了覆盖全市的孵化服务体系,推动邯郸的科技企业孵化行业逐步向专业化、规范化和全国化方向迈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