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两学校联合举行学训会操评比活动

2017-10-21 12:2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佳)10月20日,邯郸市丛台区曙光小学联合丛台区汉光实验小学举行学训会操评比活动,两校五至六年级共17个教学班的1300余名学生,接受评委组“检阅”。   

“一二一、一二一……立正……稍息……”当日上午9时许,校园内口号声开始响起。只见学生们一个个着装整齐地踏着口号声,在操场上认真展现着自己的学训成果。  

现场负责学生军训的教官武东东介绍,从周一开始,学生们分批进行了学训,训练内容主要包括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敬礼、行进与停止等,每个孩子都非常认真,此次会操展演是对孩子们的训练成果的一次展示。  

据了解,丛台区曙光小学学训活动已经持续开展多年,学校坚持学训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集体意识、提升集体荣誉感,并且锻炼学生吃苦耐劳的能力,从而使其获得快速成长。  

丛台区曙光小学校长苗玉兰介绍,近年来学校以“质量立校、体艺融校、特色强校”为宗旨开展一系列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欢迎,此次会操评比,学校专门抽调人员组成评委组对每个班的表现进行评价,对成绩优秀的班级进行表彰,从而强化学校的学训传统,形成学校特色,让学校在特色育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