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春光小学向运动健身呐喊助威

2017-10-21 12:3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中国象棋、跳绳、拔河、赛跑……10月18日—20日,丛台区春光小学举办第四届体育节,本届体育节除了传统竞技项目外,特别增设了游泳、国际象棋、五子棋等项目,让学生们运动健身、快乐成长。

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的精神。跑道上闪电般的身影;田赛场上腾空跃起的英姿;棋盘上以棋会友,乐在“棋”中;游泳馆内大家争先恐后,“泳”往直前,翻腾的水花如飞鱼穿梭……在每一个竞技项目中,学生们一招一式规范到位,分秒必争,展现出最佳状态,发挥出最高水平,体现出该校平时教学和训练的科学性、周期性。赛场内,一份份捷报频频传来;赛场外,师生们加油声此起彼伏,共同为运动健儿助威呐喊,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据悉,春光小学体育节秉承“健康乐学”的运动理念,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推动学校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业余体育训练水平稳步提高,从而提升小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身体健康是生活学习的基础保障。我校体育运动有项目、有特色、有场地、有师资,保障到位、管理到位、实施到位!”春光小学校长李建树信心满满地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