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北外课题组专家到丛台区开展听课教研活动

2017-10-26 10: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10月25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组到邯郸市丛台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听课教研活动,全区30余名英语骨干教师现场聆听并共同进行教研点评及反思。

课堂上,丛台区外国语小学陈春楠、耿晓菲两位教师运用“典范英语”教学法进行了授课,不论从英语语感、语音语调,还是师生互动、交流发言,整个课堂气氛快乐融洽,课堂效率精准提高。“故事引入,游戏课堂,寓教于乐”……北外课题组连艳普老师现场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丛台区外国语小学“典范英语”教学研究扎实而富有成效,希望广大英语教师在今后教学中,从文化背景构建、故事情景引导等方面科学施教,不断提高课堂兴趣和效率。

据悉,2015年1月,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组把丛台区外国语小学定为实验学校,每学期都会安排专家教师开展听课指导、分析点评、总结反思,从而提高学生们的英语阅读能力,引导校园英语交流常态化。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