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邯郸丛台区东门里社区:以棋会友迎重阳

2017-10-26 14:5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我能够取得这次象棋比赛冠军,秘密在于多年与街坊棋手相互切磋,共同进步!”在重阳节之临之际,丛台区中华街道东门里社区举办第24届迎重阳象棋比赛,58岁的辖区居民米卫东连“杀”六局获得冠军后坦言相告。

东门里社区大部分居民共同的爱好就是下象棋,为此该社区从1994年开始就组织开展重阳节象棋比赛,不同年龄段的居民齐聚一堂,切磋棋艺,以棋会友。81岁的居民段敬获得过九次社区象棋比赛冠军,与首次获得冠军的米卫东是街坊邻居,也是老少棋友。“麻将伤感情,喝酒伤身体。象棋能够感悟人生,保持心态平衡,更能加深邻里感情!”居民段敬欣慰地说,社区举办象棋比赛还能让大家集思广益,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