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丛台区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惠民动力

2017-11-15 14:49: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引领新征程……”11月8日,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特色宣讲活动。丛台区区长李学军作为宣讲员做辅导报告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理论、实践意义进行讲解,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在政治立场、方向、原则、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度,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惠民动力。

“‘煤改电’工作启动后,有的居民对政策不了解,害怕用电会产生较高费用……”报告会上,柳林桥街道中柳林社区党总支书记王聚生针对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开门见山提出问题。李学军随即作出详细解释。王聚生又问,社区307件“煤改电”取暖设备已经到位,全部发放到居民家中,咱们第二批什么时候能到位?李学军回答说,正在积极与有实力的科技企业沟通协调,尽快到位。话音一落,全场响起热烈掌声。(通讯员吴超记者孙秀群)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