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爱心捐助贫困家庭

2017-11-23 10:15:22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盛是和平街道建新社区居民,平时以打零工为主,没有固定收入。

2014年,她的母亲被查出患有脑瘤,做完开颅手术之后留下了后遗症,肢体不太灵活。父亲常年有病,医药费花销很大,家庭生活十分困难。今年9月底,丛台区启动“电代煤”工程,对小盛一家来说,初装费及后续使用费用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这可让小盛做了难。

温情救助区安监局、和平街道与区政协常委、区总商会副会长马振波来到贫困居民小盛家中,为她送去3000元慰问金,帮助小盛解了燃眉之急。

区安监局积极发挥职能优势,主动与辖区企业对接联系,区政协常委 区总商会副会长马振波表示愿意与小盛结成帮扶对子,帮助她们一家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走访了解到小盛她是学会计专业的,我根据她的实际情况找了一家公司,本着工作时间灵活、离家近、方便照顾家庭这些原则,给她找了一个会计工作,这样就能给这个家庭解决后顾之忧,每个月有个稳定的收入。”马振波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