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走基层”宣讲接地气 丛台群众心里更踏实

2017-11-27 15:06:33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丛台区邀请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正县级副部长宋金星走进兼庄乡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兼庄乡机关干部、各村双委班子成员和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共计9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宋金星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八个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邯郸实际和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当讲到土地承包期延长的问题时,宋金星现场问大家:“咱兼庄乡还有土地吗?”大家说:“有,还有一千多亩地吧!”他说:“土地承包延长30年不变,是给咱们农民朋友们吃了个定心丸!想增加投入的放心增加,想种树的放心种,想搞养殖放心养,不用担心土地承包到期了怎么办了!”宣讲现场有问有答,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走基层”宣讲形式好,接地气。听了这次宣讲,对中国过去这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信任,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自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