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经济发展

邯郸农行成功承办京津冀县域经济发展暨邯郸崛起研讨会

2017-12-22 15:4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农行成功承办京津冀县域经济发展暨邯郸崛起研讨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弓同堂 胡海燕)日前,首届协同发展时代的京津冀县域经济发展暨邯郸崛起研讨会在邯郸举行。会议由邯郸市政府、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主办,邯郸农行主要承办。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宗旨,探索总结协同发展以来县域的特色发展模式与理念,凝聚各界力量为“邯郸崛起”献计进行研讨,助力邯郸县域经济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

会上,邯郸农行作了题为“农行助推邯郸发展”主旨演讲,指出该行辖属23家支行,101个营业网点,在岗员工2000余人,业务涵盖公司、个人、理财、投行等领域,连续三年新增贷款投放居四行首位,是全市金融服务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该行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本次京津冀县域经济研讨会为契机,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战略部署,全力支持乡村经济振兴、县域经济发展、邯郸经济崛起,为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