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牢固树立“丛台意识” 加快建设步伐

2018-01-09 09: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走进邯郸市丛台区联纺西街道,不论大街小巷,还是社区楼院,随处可见“我是丛台人 我为丛台自豪”“魅力新丛台 我来添光彩”宣传条幅和墙体绘画,“丛台意识”已扎根基层,“丛台精神”已全面铺开。

“我们都是丛台人,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今天咱们集中整治各楼道卫生!”……笔者来到联纺西街道文明里社区,正巧碰到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宋丽军,她正在安排部署小区环境卫生工作。宋丽军介绍,在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中,文明里社区多次迎检,均高标准验收过关,受到上级领导高度好评。

据了解,这里30多个老旧小区、60多栋老式楼房,但是社区各楼院环境整洁、路面平整、文明氛围处处焕发。“我们社区有60多名楼院长,180多名党员志愿者,500多名青年志愿者,大家统一思想:我是丛台人,我为丛台添光彩。”宋丽军说,大家召之即来、来之能干、干之必果。清理门头广告、清扫楼道杂物、志愿文明劝导……随时随地都有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身影,大家言行一致、凝聚力量;夙兴夜寐、激情服务,共同维护小区环境卫生和公共文明秩序。

据悉,丛台区委九届二次全会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加快新时代民富区强的魅力新丛台建设步伐。”目标已定不懈奋斗,方向已明努力前行。联纺西街道根据实际工作,组建了服务居民的[同心圆]“丛台e家”微信矩阵,相继发布网络指令开展“我是丛台人 我为丛台自豪”事迹报告会、“魅力新丛台 我来添光彩”万人大清扫行动……“如今,联纺西街道3万多居民牢固树立“丛台意识”总目标,全面贯彻落实“丛台精神”,真正做到心中有丛台、行动向丛台、作风看丛台。”联纺西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宪军斩钉截铁地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