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邯郸学生走进敬老院献上爱心演出 

2018-01-10 15:5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吴超)能歌善舞、说唱连跳、老幼同台、欢乐竞技……1月9日,邯郸市鸿安养老院多功能演绎厅人气爆棚,来自华夏艺术职业学校的200多名学生与联纺西街道永新里社区的老年人同台演出,共同追忆童真、咏唱童真、守护童真。

活力年轻的学生们亲情奉献上东北秧歌、藏族舞蹈在700平米的演绎大厅拉开序幕。歌曲《美丽的心情》、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弘扬了华夏儿女孝道精神;手工制作精美剪纸、新年吉祥物现场送给老年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老年人无比激动、热泪盈眶。永新里社区老年人也不甘示弱,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大合唱《东方红》《打靶归来》唱出峥嵘岁月、唱出革命气概,学生们鼓掌助威、鼓劲呐喊!老幼同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高潮。“年轻人有青春、有朝气,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永新里社区老年人郭凉亭同台演出后无比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