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精神文明>>

丛台区:1400余名小学生牢固树立“丛台意识”

2018-01-17 14:1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丛台区:1400余名小学生牢固树立“丛台意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身为丛台人,必须树立丛台意识,全面学习丛台精神,多方汇聚丛台力量,共同发展丛台事业。1月15日,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走进逸夫艺术小学,与全校1400余名学生在“丛台是我家 我爱我的家”条幅上签名,大家齐声高喊:“我是丛台人!我来添光彩!”

“到小区义务参加劳动”“把小区电动车摆放整齐”“铲除小广告”……签名结束后,记者关于“丛台意识”随机提问了几名小学生,简单的回答汇聚了丛台人的心声,表达了为丛台增光添彩的决心。如何让小学生牢固树立“丛台意识”?联纺西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现场给学生们深入浅出地作出解答:丛台人一定要心中有丛台、行动向丛台、作风看丛台。小学生更应该身体力行,用行动感染家庭,用家庭辐射社会,形成合力共同维护丛台尊严。

条幅签名、齐喊口号只是形式,最终还得落实见效。逸夫艺术小学与联纺西街道文明里社区是共建单位,学校定期安排学生深入各小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多方汇聚丛台力量,提高小区文明程度,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