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和平里社区开展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

2018-01-17 15:4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丛台区和平里社区开展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佳) “党的十九大主题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两个一百年是什么内容?”“第一个一百年,是到我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个一百年……”丛台区联东街道和平里社区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

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频频抢答,场面十分热烈。此次知识竞答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以趣味有奖竞答的形式,提高了知识的趣味性,深受广大群众好评,不断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活动期间“和平之声”文艺队给大家表演了三个节目,三句半《复兴路 在眼前》、大合唱《我深深地爱着你,中国》、《放飞复兴梦》、快板《两个百年踏征程》社区党员把十九大精神改编成朗朗上口的“三句半”、好听的歌词、以通俗易懂的形式来宣传十九大。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丛台区各部门采用多种形式落实践行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的精神传到家家户户,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进一步激发社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持续动力,我们继续开拓思路采用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落户到社区。”活动现场和平里社区书记胡素芝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