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城东街社区迸发“丛台意识” 巧解水管爆裂

2018-01-17 16:0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翠平)“城东巷自来水管道爆裂了,我已把阀门关闭,请社区赶快维修一下!”……邯郸市丛台区城东街居民陈英贵电话中气喘吁吁地说。中华街道城东街社区接到电话后马上行动,联系工人赶到现场,逐段排查冒水点位,及时维修顺利解决。

据悉,由于天寒地冻,城东巷自来水管道突然爆裂,造成街巷少量清水外溢。城东街社区居民陈英贵发现情况二话不说,脱下棉袄打开井盖,奋力拧紧管道阀门,通知社区维修解决,避免了一场水患事故。“这次及时维修得益于居民们不断迸发‘丛台意识’:丛台是我家,创建靠大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后,居民们不仅对自己的家事上心,对所在小区、楼院、街巷的事也上心,居民文明素质进一步提高,共同维护小区环境和公共秩序。”城东街社区党支部书记樊凤平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