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丛台区长李学军冒雪到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18-01-30 10:55:14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8日上午,丛台区长李学军顶风冒雪带领区政府办、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黄粱梦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代表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

李学军一行先后来到优抚对象冯振香、贫困五保户张克河、建国前老党员贾连恒等人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李学军都与慰问对象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表达党委政府对他们的问候,感谢他们曾经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窗外,瑞雪飘飘,寒风凛冽。屋内,情意暖暖,其乐融融。

冯振香现年83岁,系抗美援朝退役士兵,西耒马台村人,是我区重点优抚对象。李学军一行来到冯振香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送去慰问品,感谢他曾经做出的贡献,祝福他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张克河,贫困低保户,65岁,现居住贵龙岗村,张克河本人因脑出血后遗症在家瘫痪多年,靠妻子照顾日常生活。李学军为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关心询问家中冬季的取暖情况,查看煤改电取暖效果,并嘱咐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落实好有关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建国前老党员贾连恒家中,看到92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身体硬朗,李学军很高兴,叮嘱他多保重身体,向大家拜年,并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老党员手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