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刘海成的幸福“轨迹”

2018-02-08 09:1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这么多年货足够我家幸福过大年了!”……临近春节,丛台区政府副区长刘长珍带领区卫计局负责同志到联纺西街道永胜里社区走访慰问计生特困家庭,当刘海成接过500元慰问金和生活物资时连声感谢!

刘海成丧偶20多年,儿子患有精神疾病,常年需住院治疗……刘长珍从亲切地交谈中得知他生活艰辛,从期待的眼神中看到他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她叮嘱街道、社区负责同志针对刘海成家庭状况想方设法解决其生活困难。同时安排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给刘海成及其瘫痪在床的母亲进行全面检查。

联纺西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敬、永胜里社区书记胡彩萍积极联系辖区企业,经过多方询问,最终给刘海成找到了一份超市理货员工作。“年货有了、工作有了,我就有了好生活!”刘海成开怀大笑地说,党和政府给我们计生特困家庭找到了幸福的“轨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