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李学军赴西军师堡回迁房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2018-02-22 11:02:01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上午,丛台区长李学军挤出半天时间,轻车从简,赶赴西军师堡回迁房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市城发集团、区政府办、兼庄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李学军先后查看了电梯质量、回迁楼内外装修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过渡费发放等涉及回迁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随后,在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兼庄乡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后,李学军指出,西军师堡回迁房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有关单位务必要把此项工作摆上要位,切实提高重视程度。兼庄乡要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班,利用春节假期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全力做好群众工作,尽早解决影响西军师堡回迁的遗留问题。同时,要加快建设施工进度,从严从优抓建设标准和工程质量,并按照承诺时限如期交房,真正让回迁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