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靳禄兵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2018-02-26 10:15:54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上午,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深入联西街道、联东街道和区公安分局就打造特色街道工作模式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尹丽龙、耿温东、张杰、何晓波陪同调研。区委办、区民政局、区房管局、区维稳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靳禄兵指出:一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工作日志制度、清单管理推进机制及台账式管理体系,促进工作条理化、规范化、系统化,确保各项工作不漏项、不落空,真正在规范化管理上实现新突破。二是要统筹推进“七所八站”、“1+3+4”治理新体系,通过“打造邻里节、共筑邻里情”,探索传承家风家训新方式等活动,引领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新风尚,真正在规范化管理的基础上实现新提升。三是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挖掘特色亮点,着力打造成为能够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广泛推广的街道工作新模式。四是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多措并举予以化解;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疏导群众情绪,取得群众谅解,确保辖区政治安定,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