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丛台区居民乐享冀南民俗文化大餐

2018-03-02 11: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丛台区居民乐享冀南民俗文化大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斗驴、跑马、二鬼摔跤……阴历正月十四,来自台城乡河北村的演员们来到丛台区和平淘宝城广场前亲情演出,让邯郸老百姓享受到一场冀南民俗文化大餐,热热闹闹度过元宵佳节。

演出在冀南民俗节目《斗驴》、《跑马》中拉开序幕,村民们能卧着跳、能单腿跳、能交叉跳……耍出五花八门的高难度动作,配上夸张的表情,释放出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猪八戒背媳妇》、《二鬼摔跤》、《跪羊图》等一个个节目亮点纷呈、高潮迭起,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呐喊声、加油声。

丛台区居民乐享冀南民俗文化大餐

据了解,本次冀南民俗文化演出是由丛台区文化大院、和平淘宝城联合举办,方便广大市民收藏、品鉴、交流古赵文化,提升他们的文化自信,让古赵文化更好地弘扬传承、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