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生态建设>>

丛台区举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讲座

2018-03-16 09:50:04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下午,丛台区邀请北京工业大学教授程水源,就如何更加精准做好丛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把脉会诊”。区领导李学军、范文博出席会议,相关责任单位及16个乡街主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程水源教授就丛台区大气污染源解析和成因进行分析讲解,并和与会同志就我区大气污染源和成因进行了交流。

区长李学军强调,讲座内容多,信息量大,希望大家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大气污染治理的有效措施和手段。丛台区大气污染治理形势严峻,当前已处于高压态势,但PM2.5的指数依旧持高不下。要借智专家引路,科学精准治污;要盯住重点关键,集中攻坚治污;要积极担责担当,主动作为治污。

程水源教授带来了一堂生动、深刻,充满知识,非常精彩的理论指导课和实践操作课。既有宏观研究,又有微观解析,并结合对邯郸热电厂进行现场勘察所得数据,针对丛台区大气污染成因、控制策略、技术路线进行了系统、详细地讲解。为丛台区开展大气污染治理提供了理论支撑、路线遵循,指导性和针对性非常强。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