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丛台区:手工品订单助贫困家庭增收

2018-03-21 14:3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3月21日,在丛台区联纺西街道永胜里社区巾帼志愿者郭敏、刘利红专程赶到城东街社区寻计手工项目、问路产业模式、取经增收前景。

“你们真是心灵手巧,用亚克力珠制作成笔桶、花瓶、老寿星……”郭敏、刘利红走进城东街社区手工制作展厅,被串珠、拈花、钩编和民间布艺等30余件手工作品所震撼。城东街社区党支部书记樊凤平详细介绍了手工串珠产业模式。郭敏、刘利红在得知已接到某公司虎头鞋底2000个订单后,领下500订单,指派给辖区3名困难家庭进行制作。

去年以来,联纺西街道扎实开展“三问计三提升”惠民行动,针对困难家庭人员征求的就业意愿,开展各类岗位培训6次,涉及家电维修、美容美发、开锁修锁、电动车配件维修等专业,培训结业后把他们拉入街道各社区微信群,发布服务信息,不断增加收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