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丛台区8天“治愈”4年“顽疾”

2018-03-22 09:29:12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邯郸市中心城区东部新区(简称:东区)的主战场,丛台区在东区村改范围及土地清表排废工作中,以事不避难、迎难而上的“精气神”,砥砺奋进,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深入推进双创双服,着力打通影响东区建设的“中梗阻”,积极为项目建设营造“零障碍”环境。丛台区仅用8天时间就完成了东军师堡村改范围内排废工作,解决了该村历时4年之久的村改遗留问题,为项目进地,实现东区“成规模、出形象、聚人气”奠定了基础。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邯郸市东区“双周”调度会精神,丛台区把解决村改遗留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理清工作推进清单,实行挂图作战,不搁置、不推脱、不等靠,坚持以动为先,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结合东区实际,丛台区明确任务目标,细化职责分工,全面开展土地清表集中行动。区委书记靳禄兵、区长李学军坚持以上率下,深入一线调度土地清表排废工作,主要领导坚持一线指挥、一线组织、一线盯办,现场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体参战干部全身心投身攻坚一线,动真格、使真劲,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以“夙兴夜寐 激情工作”的精神状态和“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清零不到位不罢休”的劲头,一鼓作气、迎难而上,日夜盯守、连续作战,全速推进东区村改范围内土地清表排废工作。在先期发放地款、迁坟、迁庙的基础上,按照市委、市政府东区“双周”调度会安排部署,组织充足的人员和机械设备,昼夜不停,持续排废。

据悉,经过8天昼夜不分的连续奋战,东军师堡村改范围内土地清表排废工作全面完成。此次清表排废共动用28辆运输车、17辆钩机、5辆铲车,清运约1700车39950余方,平整土地约640.1亩。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