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丛台区主要领导调研西军师堡村回迁安置工作

2018-04-08 09:17:17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5日下午,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区长李学军深入一线,对西军师堡村回迁安置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长、东区指挥部指挥长耿温东、区政协副主席路新河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靳禄兵对回迁安置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向清明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理清工作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做细、做实回迁群众思想工作,全力做好这项民心工程。

以上率下、形成合力,画好“同心圆”

在回迁工作中,区委书记靳禄兵、区长李学军多次深入一线督导指导工作,现场了解情况、现场组织协调、现场安排部署,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重点难点问题入手,把工作思路、目标制定与群众需求紧密结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长、东区指挥部指挥长耿温东,区政协副主席、东区指挥部副指挥长路新河既挂帅又出征,亲力亲为,掌握情况在一线,协调指挥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带领全体包户干部统一行动、协同发力。兼庄乡党委书记袁钧灵、政府乡长王威带领乡村两级干部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只要群众有问题,全天候进行无缝隙沟通对接。市城发集团梁惠峰、马士英顾全工作大局,积极做好后勤供应等工作,为回迁安置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区住建局长徐俊山、征收办主任刘文忠带队,安排足够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做好回迁安置现场结算工作。兼庄乡正科级组织员李江涛因上火嘴上起泡也未休息,一直盯在一线向群众做政策解释等帮扶工作。10个工作组之间既比拼干劲、迅速推进,又相互配合、协力攻坚。区纪委、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征收办、卫计局、区财政局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凝聚起强大攻坚合力。

据悉,西军师堡村庄改造范围回迁总户数为1525户,截止目前已完成回迁1362户,完成比例89.31%。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