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志愿者开展“搭把手助残”

2018-05-17 10:42:03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中华街道办30余名志愿者对辖区残疾人进行“搭把手助残”活动,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收拾整理房间等,让残疾人感受到关怀和真情。

16日上午,30余名志愿者来到辖区居民朱文彬家中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今年40多岁的朱文彬夫妇,均属于肢体一级残疾。志愿者们认真清扫卫生死角,从房间到厨房都整理得干干净净,让他的家中焕然一新。被帮扶的残疾人蔡福琴说:“社区‘搭把手助残’,看起来只是一个活动,但作为我们受益者来说却不仅仅是搭把手,更重要是从精神上支持了我们,理解了我们。”

中华街道办残联专职委员尚庆泉表示,自开展“搭把手助残”活动以来,已为辖区60名残疾人买米、油、菜,打扫卫生、交水电气、电话费等,真正从最基本的生活上关心帮助他们,营造了良好的助残氛围。(记者李治勇)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