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光明桥街道开展“圆梦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01 10:10:42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儿童节到了,丛台区光明桥街道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开展“圆梦行动”,让孩子们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地质局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为辖区贫困儿童嘉成制订了圆梦计划,嘉成想拥有一套时下流行的卡通文具,来鼓励自己好好学习。社区干部和巾帼志愿者把嘉成心仪的文具送到家里,嘉成开心地说:“我会加倍努力学习。”印染厂社区巾帼志愿者们看望辖区自闭症儿童嘉瑶,给孩子带去了生活用品和玩具。桥北社区给双腿残疾的小朋友浩苒送去她梦想已久的童话故事书,社区志愿者和浩苒一起读书,从书中找到鼓励她坚强向前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动力,增强残疾儿童的自信心。

此次圆梦行动共帮助辖区30余名小朋友实现了梦想,大家表示以后会更多关注困难、残疾和患病的孩子,让他们获得更多关爱。(记者李治勇通讯员韩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