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丛台区政协委员走进联防西街道开展志愿服务

2018-06-13 11:4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高楠)6米长的实木会议桌、20把座椅、18袋米面、18桶油……6月13日,邯郸市丛台区政协共青联界别组一行8人走进联纺西街道,开展“支援基层建设、改善办公条件、关爱贫困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在永胜里和文明里社区6名困难户家中,青年政协委员们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根据需求提供合适就业的工作岗位,切实增加困难家庭的实际收入;随后,青年政协委员们将从广东运输过来的实木会议桌和座椅拉到联纺西街道“新时代新思想传习中心”,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更好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思想道德教育、文明素质培训。

据了解,本次物资全部由丛台区8名青年政协委员自筹自捐,大家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按需配备、实际帮扶,用行动诠释新时代政协委员志愿服务风采。“改善基层办公环境,关心关爱贫困群众,这是新时代赋予政协委员的新使命,我们义不容辞!”丛台区8名青年政协委员异口同声地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