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召开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2018-06-21 17:17:43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0日下午,丛台区召开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受区长李学军委托,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国庆主持。区领导刘学成、刘长珍、张守栋、张杰、范文博、路新河、何晓波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法制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城管局、发改局、教体局、民政局、卫计局、人社局、产业新城管委会等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论述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作为当前和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要加强薄弱环节,强化重点整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各重点领域、行业、单位、环节紧盯不放,抓紧、抓细、抓实、抓严,切实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要立足我区实际,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投入机制、议事机制、治理机制、监管机制和宣教机制,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落实,切实维护全区经济社会安全稳定。

关于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做好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是对我区环保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有力有效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按照省、市要求,对照整改方案、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开展自查,逐项再梳理、再整改、再落实,全面落责,全力攻坚,确保整改措施全部落实到位、各项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以此次督察“回头看”为契机,举一反三,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全面提升我区环保工作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双创双服”活动、处置非法集资和金融领域风险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规范民办教育和市场秩序的工作方案》《关于规范民办教育和市场秩序的工作方案》等议题。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