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11 17:29:49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靳禄兵深入企业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耿温东、何晓波,区委办、区安监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大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靳禄兵一行先后到邯郸市卷烟配送中心、梦海加油站、中央储备粮邯郸直属库三家企业,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一线重点部位、安全设施及生产记录台账,并询问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存在的主要困难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靳禄兵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和演练工作,全力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内部管理,搞好设备维护,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生产的安全顺利进行提供可靠的内部保障;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难题、做好相应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