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18-07-11 17:32:09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上午,丛台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区人武部第一书记、区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靳禄兵,区人武部部长、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刘东进、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委员,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各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专武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汪庆明教授,围绕《新时代国家安全形势及国家安全战略分析》进行授课。

靳禄兵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支前保障的政治意识。要把站位提高到落实全军统一行动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抓好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使命任务。要把思想统一到接受实战检验上来,盯牢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按照实战化标准来检验,在检验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纠正弊端。要把认识聚焦到补齐工作短板上来,对照打赢胜仗的标准,根据保障任务要求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抓紧解决。二要瞄准打赢目标,做好支前保障的基础工作。要有的放矢,提高能力,确保每项预征预储定到人、见到物,确保一旦下达命令,队伍拉得出、物资供得上。要对接需求,完善预案,扎实做好动员支前保障准备工作,按照“量需定案、对口保障、就近储备”的原则,完善各类行动保障预案方案,确保各项保障万无一失。要人装结合,实战演练,抓好指挥员、分队、物资、器材、车辆等各项准备,紧贴动员支前任务组织一次人装结合、军地协同的训练演练,在抓质量、抓提升上下功夫、见成效。三要强化督导问责,激发支前保障的精神动力。要细化职责要求,逐类逐项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个人,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要建立检查评比机制,量化工作考评标准,对所属行业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检查督导,跟踪掌握工作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矛盾和问题,扎实有效推进工作。要建立完善的奖惩制度,定期组织讲评调度,真正把责任落实下去。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