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经济发展>>

丛台区东区中央商务区建设将全面掀起新高潮

2018-07-20 11:34:21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上午,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深入东悦城、五得利大厦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东区中央商务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区领导耿温东、路新河参加调研。

靳禄兵强调,一要解决制约影响东区建设的遗留问题。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市直部门对接沟通,了解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认真梳理汇总,列出清单,集中人力、集中时间,开展集中攻坚行动,全面加快遗留问题解决。二要加快办理项目建设前期手续。制定项目手续前期协调代办制,成立协调代办小组,开辟项目手续办理绿色通道,高效快速协调帮助企业办理项目前期手续,为加快项目建设奠定基础。三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结合企业、结合实际,对项目建设节点再次进行全面审核,科学合理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在此基础上,按照“四色”工作法、“四干”“六制”等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掀起东区中央商务区建设新高潮。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