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法院与河北工业大学共建实践基地

2018-08-02 10:00:5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上午,丛台区人民法院与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共建实践基地签约暨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在丛台区人民法院举行。丛台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连斌及法院各庭室负责人和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院长李子彪及首批在丛台区人民法院实习的5名学生参加签约仪式。王连斌被河北工业大学聘为人文与法律学院兼职教授,任期5年。

实践能力是法律人才培养的重要指标,丛台区人民法院作为河北工业大学法律实践基地,每年将为文法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场所。此次院、校共建法律实践基地,旨在引导学生发展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李子彪院长表示,法律专业实践性较强,法律实践基地是开放性法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验区,是河北工大的校外教育基地,此次与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法院合作成立法律教学实践基地,双方将在民商法教学、科研和民事审判等方面进行全面的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双赢。(记者谢国英通讯员李丽)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