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社区演练保安全

2018-08-06 11:11:00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正是夏季高温季节,也是各类事故的易发期。近日,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勇锋社区举办了安全教育培训及现场演练活动。辖区企业人员、社区居民、志愿者等40余人参加。

活动中,社区聘请的安全教育专业人士结合居民日常生活,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形成过程,初期火灾的预防与扑救、逃生与自救,并对消防求生设备和灭火器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同时,对防汛及食品安全知识也进行了讲解。

为使培训达到实际效果,讲课结束后,参加人员分批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通过该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各种风险防范意识和指挥能力,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基础。(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