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丛台区召开“办证难”项目帮办工作调度会

2018-08-06 17:28:09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上午,丛台区召开“办证难”项目分户办证工作调度会,区长李学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涉及“办证难”项目的12个乡街及45个分包区直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李学军指出,分户办证工作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全区稳定大局和社会公平正义。自7月21日启动“办证难”项目帮办工作以来,各分包部门集中人员,强力攻坚,工作成效明显,但个别单位仍存在帮扶不到位、底数不清、相关问题了解不深等问题。就扎实做好“办证难”项目分户办证帮办工作,李学军强调,一要正视问题难点,破解思想瓶颈。各乡街、部门主要领导要提高认识,深刻反思,克服麻痹思想,拿出集中征收的工作劲头,加大工作力度,着力解决人员盯办不死、居民诉求了解不够、整体进度过慢且不平衡等问题,彻底扭转被动落后局面。二要破解制约因素,加大打击力度。区解遗办要对“办证难”项目进行逐案剖析、对症开方,同时要坚持依法推进,对存在占用维修基金、不开具税票、捆绑销售、配合意识不强等问题的开发企业,要固定违法证据,联合公安、税务等相关部门对相关企业进行依法处置,打一场分户办证的歼灭战。三要健全评比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各分包单位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专人负责,灵活方式方法,加大帮办力度。区解遗办要每日通报办证进度,实行红黄旗流动制度,专题调度进度慢的工作单位,以压力倒逼动力,力争任务在规定期限内全面完成。

会上,就各乡街、部门分户办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任务进展为零的乡街、部门逐一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情况说明。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